【試用資料庫】ACI 學術引用文獻資料庫(Academic Citation Index)

圖書館開通了ACI 學術引用文獻資料庫(Academic Citation Index)。

ACI 學術引用文獻資料庫(Academic Citation Index),收錄了台灣及港澳之逾七百種優質人文及社會科學的學術期刊之書目及引文資料,其中包含了所有的臺灣社會科學核心期刊(TSSCI)與人文學核心期刊(THCI)。現已收錄約700種臺灣學術期刊,收錄年代自1956年起至今。

期刊依其主題區分為20學門,分別為教育、圖資、體育、歷史、社會、經濟、綜合、人類、中文、外文、心理、法律、哲學、政治、區域研究及地理學、管理、語言、藝術、傳播、中醫。

試用鏈結:https://hksyu.idm.oclc.org/login?url=http://www.airitiaci.com

試用期:直至2024年2月28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