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database : 端傳媒

The Library is pleased to launch the following database:

端傳媒 / Initium Media
《端傳媒》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面向全球華語讀者的原生網絡新聞機構。端傳媒以手機應用程式和網站為平台,以原創深度報導和數據新聞為特色,深入剖析大中華地區及國際事務。   自2015年上線以來,《端傳媒》已獲得超過45個新聞或攝影大獎。在2017和2018年連續兩屆於亞洲出版業協會(SOPA)「卓越新聞獎」摘獲六項大獎,蟬聯華文媒體之最。2020年,在被喻為亞洲人權新聞報導最高榮譽的「人權新聞獎」中,亦取得兩項優異獎。

The library has other databases available for HKSYU users, further information can be found here

Hong Kong Shue Yan University Library

13-01-2021